МīŠs☀м☉öη

矮肥丑&天然呆&伪文青&具象表现&荒诞派

转载于 名取

我听见他在笑我,呵呵呵呵呵。

Taoren:

 亲爱的,我什么都不能给你。我也不介意你的哭泣。我和我的啤酒分享着快乐。别在晚上来打扰我, 我是个懒鬼 我忙着虚度生命。 我没有甜言蜜语说给你听,我也从来不说抱歉。难道你没听见我在笑你?哈哈哈哈哈 我是个懒鬼 我忙着虚度生命。小女孩 我没时间陪你 。离我远点,离 我远点,让我自己呆着。 我是一个懒惰的酒鬼 我忙着虚度生命。 亲爱的我无法为你改变。我只相信我的生命。你永远也没有机会让我伤心,我只对自己才有感情。——Joyside《(i am)lazy & wasting》

© МīŠs☀м☉öη | Powered by LOFTER